美国男篮晋级决赛 罗斯遗憾未能与东道主会师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卫冕冠军美国队以96比68击败立陶宛队,“如约”进入到男篮世界杯的决赛。由于决赛对手并非是此前人们预料的东道主西班牙队,这令美国队感到有些失望。

在本届比赛前,美国队和西班牙队是公认的夺冠热门球队。由于是本土作战,球队又云集了加索尔兄弟、伊巴卡(微博)等众多强手,西班牙队被视为迎来了登顶世界杯的最佳时机。但出乎意料的是,西班牙队在半决赛前折戟。

美国队后卫罗斯(微博)昨日说:“我想我们来这里的原因之一就是去击败他们(西班牙队),但很显然我们没有能如愿,这种感觉有点差劲。”而内线猛将法里埃德也说:“你们(媒体)都说,他们会击败我们,但事实是他们连决赛都没进,所以下次等他们进入到决赛了,再和我讨论这个问题。”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则要求弟子们淡化这种感觉,他说:“国际比赛输赢都很正常,所以我们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做好自己比猜对手更为实际和有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