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对撼谢靖定局 广东碧桂园继续领跑积分榜

记者谢锐(微博报道

“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象甲联赛9月10日进行第18轮比赛,领头羊广东碧桂园与湖北武汉光谷地产战成平手,各得1.5分,广东继续保持领先;老牌劲旅上海金外滩对北京威凯建设全取3分,继续保持第二位置。

排名第2的上海金外滩与排名第3的北京威凯建设展开对冲战,事关各自排名,双方棋手均谨慎行棋。开赛不久,北京威凯建设的王跃飞、张申宏即与赵玮、孙勇征握手言和。北京威凯建设的金波中盘弈出大漏招,不敌谢靖。蒋川VS万春林之战一波三折。双方开局平稳,之后蒋川主动进攻,但万春林防守有方,蒋川进攻失子,形势落入下风。万春林中盘弈出妙手化险为夷后却进攻乏力,蒋川得回失子,局势又取得主动。眼看蒋川胜利在望,却因时间紧迫弈出缓手,被万春林乘机兑子,最终双方和棋。上海金外滩凭借谢靖的胜利,全取3分。

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对阵广东碧桂园,双方果然旗鼓相当,直到加赛快棋,仍然不分高下。四盘慢棋,4台广东碧桂园第一大将许银川先手拿下李雪松(微博),但鄂军先锋汪洋(微博)亦战胜庄玉庭。另两局,柳大华大战 吕钦,李智屏苦斗张学潮,均不分胜负。加赛快棋,对阵分别是柳大华对吕钦,汪洋对许银川,结果仍握手言和,两队各得1.5分。

内蒙古伊泰与卫冕冠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之战,黑龙江队败走主场。四盘对局,黑龙江郝继超速和洪智,蔚强力克特大陶汉明;聂铁文VS宿少峰、赵国荣VS王天一两盘均战和,内蒙古伊泰在客场拿走3分。

两支新军厦门海翼与成都瀛嘉之战颇具看点,形势此起彼伏。第一台厦门海翼陈泓盛与武俊强快速和棋,接着第4台、成都瀛嘉孙浩宇凭借先行之利力取谢业枧,之后厦门海翼主将郑一泓执后手击败李少庚,将比分扳平。最后一局,成都瀛嘉郑惟桐后手擒获对手党斐,完成对厦门海翼的致命一击,成都取得3分。

江苏句容茅山与浙江一战,浙江赢得轻松,赵鑫鑫和程吉俊双双取胜,浙江早早立于不败之地,接着第四台徐崇峰与对手程鸣战和,浙江锁定3分,虽然最后江苏句容茅山、特级大师王斌奋力斩落黄竹风,但于事无补。

山东中国重汽与杭州环境集团之战,山东第1台赵金成先胜刘奕达,随后杭州黄海林回敬一枪,拿下对手谢岿,第二台山东孟辰与杭州姚洪新握手言和,最终山东中国重汽特级大师卜凤波(微博)战胜新锐刘子健,完成绝杀。

广西跨世纪与金环建设之战亦为苦战。两队在慢棋比赛中,各胜一盘、和两盘,平分秋色。加赛快棋,双方又各胜一局,最终两队各得1.5分。

本轮战罢,积分榜上前五排名分别是:广东碧桂园(39分)、上海金外滩(36)、成都瀛嘉(35),北京威凯建设(33),山东中国重汽(31)。

第19轮比赛9月17日进行,对阵有广东碧桂园VS山东中国重汽、江苏句容VS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内蒙古伊泰VS广西跨世纪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