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比赛1038天没赢过 国奥带一堆问题战亚运

“此次出征仁川,上级一开始没有给大的目标,但教练组和队员将全力以赴冲击四强。”

——傅博谈这次亚运会目标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由傅博带队的“93”年龄段国奥队(以下称为“U22国青”)昨天下午在潍坊与伊朗同龄国青队进行了出征仁川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在乏善可陈的90分钟过后,与对手互交白卷。

由于中国足协在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就征召六名球员征战亚运会产生分歧,包括刘彬彬(微博)在内的这六名球员最终无缘9月中旬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足球赛事,国奥只能以残阵出战仁川亚运会。本土球员中,廖力生 因伤缺席昨天的比赛,恒大方镜淇 、王睿(租借至青岛海牛)、杨超声 (租借至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和富力边锋常飞亚首发。

昨天是U22国青出征仁川亚运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明天他们还将和马来西亚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随后11日出发前往仁川,15日将迎来首场迎战朝鲜队的比赛。本届亚运会,U22国青和朝鲜、巴基斯坦同在F组,前两名将出线晋级16强。

但即将出征的国青队依然没能解决门前最后一脚的问题,球队基本打上了傅博的烙印,配合比较多,一脚传递,但有时候显得是为了传球而传球,真正能到对方禁区前流畅配合的机会并不多,一旦失误,就被对方快速反击。从数据来看,国青全场仅19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而对手是31次,射门仅7次,其中有3脚是远射。

近四年过去了,这支球队依然没能以固定的班底出现,此次出征亚运,鲁能六名球员缺席,导致球队阵容再次大变。昨天傅博就说:“今天这场比赛主要是让球队的新阵容来适应比赛的节奏,因为这些人也是第一次配合打比赛,前一段时间球队的人员发生一些变化。”

此前傅博曾表示,此次出征仁川,上级一开始没有给大的目标,但教练组和队员将全力以赴冲击四强。

正式比赛1038天没赢过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这支1993年龄段国青队最近几年经历了四任主教练,三年前最初是宿茂臻(微博)带队,随后中国足协请来了荷兰人里克林克出任主帅,在当时的亚青赛预选赛中,国青2胜1平1负,其中2011年11月5日5∶0大胜中国澳门的比赛,是这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的最后一场胜利。

在那之后,最后一场预选赛,国青0∶3输给澳大利亚,但依然以小组第二晋级U19亚青赛决赛圈阶段。在亚青赛上,里克林克带队三战皆负,随后下课,傅博取而代之。但由于卡马乔下课,傅博临时担任国足代理主帅,导致去年U22国青队几乎浪费了一整年,东亚运动会是助教赵旭东带队,1平3负排名垫底。年底,傅博回归,但U22亚青赛上以小打大的U22国青又以三连败结束战斗。今年中旬,傅博带队参加土伦杯,国青2平2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