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三年首演逆转好戏 佩家军进入亚洲杯节奏

记者徐毅(微博)综合报道 一落后就不会踢球,最终的比赛结果非平即负,如此尴尬的纪录,国足已经保持了3年。但昨晚在鞍山举行的热身赛中,国足竟然在一人被红牌罚下、一球落后的逆境中连进三球,以3∶1战胜科威特队。这是国足主教练佩兰上任后带队踢的第4场比赛,球队也正式进入了备战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亚洲杯的节奏。

国足上一次逆转,还是在2011年9月2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一球落后的国足最终以2∶1战胜了新加坡。但之后的三年里,国足再也没有上演过逆转好戏。更糟的是,热身赛时表现不错的国足,一到关键比赛就掉链子,结果早早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折戟而归。

国足昨晚的开局并不顺利,第36分钟郜林射失点球,上半场补时阶段科威特率先取得进球,但国足并没有因此而慌乱,在第53分钟和第64分钟连进两球。75分钟,任航 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球迷们担心国足可能会被对方扳平或逆转。这样的悲剧没有发生,国足还在第90分钟时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佩兰兴奋地说:“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胜利理应属于我们。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在下半时一定要坚决贯彻我们的打法,最后我们成功逆转。这样的逆转表现对提升球队信心有非常大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