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携俱乐部建梯队体系 好球员海外培训

恒大足校携俱乐部建梯队体系 好球员海外培训

首批25名学员将奔赴西班牙接受训练

将拥有12-19岁年龄段8支梯队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开学典礼昨天举行,除了为即将奔赴西班牙分校的首批25名学生送行外,执行校长刘江南还透露,从2014学年起足校将与恒大淘宝俱乐部合作共建梯队体系。

刘江南介绍,从今年9月开始,学校将开始与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合作组建男足U12、U13、U14、U15、U16及女足U14、U16梯队共7支队伍。学校将在足球训练、学习和生活方面对梯队学生予以一定的优惠政策。

男足U12-U16的5支梯队建成后,加上两支U17梯队(其中一支是周穗安带队,另一支为广东2017年全运队,主教练初定为德国名将、克林斯曼昔日队友齐格,这支队伍将进驻恒大足球学校(微博))和目前作为预备队的U19梯队,恒大淘宝俱乐部也将拥有12-19岁年龄段8支梯队。

另外,当天足校还举行了西班牙分校首批学员欢送仪式。刘江南介绍,这25名球员主要是2001年龄段的学生,个别是2002年的,属于足校目前的拳头产品,他们将于本月中旬飞赴西班牙,学习三年。刘江南称:“这些孩子现在是14岁左右,三年之后17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18岁才能留下来,我们又从每年25人当中再选5到6名,尖中之尖,继续留下来,学到18岁,要求一些合作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帮助我们推荐一个孩子留在当地的俱乐部进行青训营。”

据介绍,足校2014学年本计划招生800名,但在对全国超过六万五千名学生进行了测试选拔,决定增加100名招生名额,最终精选了900名学生入读学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