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国家队献绝唱 加索尔愿左手举杯右手挥别

1980年7月出生的保罗·加索尔,今年年满34岁了。过去十年,他都是FIBA赛场上最棒的中锋,甚至有人认为,即便放在历史的高度,他也是最佳之一。但再美好的东西,也都会有尽头,加索尔的国家队生涯,也终将结束。何时结束?很可能就是今年;如何结束?他希望左手举着奖杯,右手挥别。

“这将是我最后的机会。”加索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其实不光是我自己,这还是我们这一代人最后的舞台、最后的机会。卡尔德隆、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雷耶斯,15年前,我们就在一起打球,我们一起长大,并且约定日后要一起夺得奖杯。我们做到了,不止一次,但请原谅我们的贪婪,我们还想再来一次,在自己的祖国。”

西班牙黄金一代,在西班牙上演告别演出,这或许是本届男篮世界杯最吸引人的戏码。

身为东道主又兼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的压力不小。加索尔说:“所有人都盯着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优势是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优势最大化。”最大的优势,当然就是拥有加索尔兄弟以及伊巴卡(微博)的内线,“我们的打法,就是以内为主,内外结合。通过内线的牵制,为队友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

内线空前强大,外线会不会拖后腿?加索尔摇摇头,“不不,我们的外线也很强。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阵容的平衡性。卡尔德隆和纳瓦罗还是那么棒,卢比奥来到国家队训练营时就让人看到了他的进步。所以我认为,我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