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出席国际奥委会青年大会 赞许南京青奥会

新华社南京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27日上午的青奥村里,热闹非凡。一场青年人与奥委会主席的“大会”正在这里举行。在国际奥委会青年大会上,来自各国和各地区的青年大使、运动员们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出问题和建议,巴赫一一进行回应。

在本届青奥会上豪取六金的中国“飞鱼”沈铎当天也参加了青年大会。能参加这样的会议,听取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人们对体育运动普及、体育促进世界发展等议题提出问题和建议,让她感到很高兴,也很有收获。

在大会结束后,巴赫在青年人的友好邀请下,再一次“按照惯例”和青年大使、运动员们玩起了“自拍”。沈铎也幸运地与巴赫先生完成了自拍合影,姑娘喜上眉梢。

在近两个小时的国际奥委会青年大会上,来自巴西、哥伦比亚等地的青年运动大使与运动员向巴赫提出问题和建议。巴赫先生就青年奥运会如何促进世界和平、如何普及体育运动,如何促进第三世界国家的发展等问题作出了回答。

在大会上,巴赫先生还赞许了南京青奥会在赛事组织、项目创新等方面所付出努力。同时,他也赞扬了南京青奥会志愿者——“小青柠”为本届赛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