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害死自己!沙尔克全队拥戴博阿滕当核心

赛季刚开始,人们便已在谈论沙尔克04的危机。继德国杯首轮被德丙德累斯顿迪纳摩淘汰出局后,沙尔克又在联赛首轮客场被汉诺威逆转,本周六回到主场的对手又是卫冕冠军拜仁。主帅凯勒再次面临严峻考验,不知道他对加纳球星凯文·博阿滕坚定不移的使用,能否帮助他再次转危为安。

德国杯输球后,媒体总结了沙尔克输球的几大原因,首先是防线桑塔纳等球员失误频繁;其次是球队自从夏训以来太多球员受伤,包括法尔范内田笃人、戈雷茨卡、奥巴西吉费尔奥戈都还在伤病名单,德拉克斯勒赫韦德斯两位世界冠军成员当时也没有出场;第三点,便是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状态低迷。

凯勒针对球队出现的问题,将中路桑塔纳、右后卫赫格尔和前腰马克斯·迈尔拿下,取而代之的是赫韦德斯、艾汉和德拉克斯勒。博阿滕依然留在首发阵容,凯勒为他辩护说,博阿滕是因身体状态还未完全恢复,外界不该在德国杯输球后把责任推卸到一名球员身上。不过博阿滕也还是没有得到渴望的前腰位置,他和诺伊施泰特搭档后腰。

上半时双方攻防速度快,却有些杂乱无章,并没有什么太好机会。德拉克斯勒在下半时灵光一现,直传给插上的舒波-莫廷,刚从美因茨加盟的喀麦隆国脚无私地助攻亨特拉尔破门。然而这并未给沙尔克带来胜利,眼看凯勒的球队继续占据优势,博阿滕的一次防守懈怠却导致失球。比当古右路强行突破,博阿滕试图将他撞倒,反而给了他一个加速度并完成传中。

对第二个失球,博阿滕同样有一定责任,汉诺威后场抢断迅速完成反击,何塞卢接到普里布传球后劲射得分,博阿滕在这两名球员中间,却目送他们完成配合。比分落后情况下,凯勒赶紧换人,却只是在前场对位调整,而没有想过将明显不在状态的博阿滕撤下。

博阿滕今夏世界杯就很不顺心,在和德国队的小组赛早早被换下后,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之前,和蒙塔里两人因纪律原因被球队开除。这倒是可以让博阿滕把全部精力放在俱乐部,尽管加盟沙尔克才一个赛季,博阿滕早已是球队核心人物,而且和年轻球员相处时,很有老大哥派头。

博阿滕透露,凯勒在一些事情上会征求他的意见,俱乐部主席特尼斯也称赞博阿滕是球队的灯塔。但至少这段时间,博阿滕还未拿出相应的表现。汉诺威之所以能逆转取胜,场上的团结作战是重要原因,沙尔克却始终无法形成整体,博阿滕作为中场核心难辞其咎。

当年凯勒执教沙尔克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汉诺威,球队5比4赢得一场进球大战。作为俱乐部历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凯勒一直没能坐稳帅位,始终活在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中。尽管赛后经理黑尔特和队长赫韦德斯都力挺凯勒,但如果不能尽快带领球队扭转颓势,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凯勒,想要得到新约会很困难。

雪上加霜的是,沙尔克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又在比赛中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这位参加了世界杯的波黑国脚,是在上半时防守比当古犯规时导致自己受伤。本来奥地利国脚富克斯都准备要去赫尔城,科拉希纳茨的受伤让俱乐部取消了这笔交易。好在和拜仁的比赛,奥戈终于将回到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