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失意者联盟:利拉德遗憾 三锋线无奈

利拉德

恐怕大多数人都没有料到,美国队最终被裁掉的球员当中会包括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人已经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发出了嘘声。美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是其中措辞最为激烈的:老K教练明显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事实上,利拉德上赛季在NBA是场均得分第16的球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如果要我在欧文和利拉德之间选择带谁去西班牙的话,我毫无疑问会选利拉德。”《体育画报》记者米查·皮克斯说,“虽然欧文的过人很漂亮,但在国际赛场,利拉德显然更实用得多。”而即便是美国队官方也承认,之所以裁掉利拉德更多的是从位置角度考虑,尤其是在多带内线征战西班牙的情况下,组织后卫最多也就只能有三个名额。

海沃德

自从海沃德入队以来,就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能留下。他很全面,可他给人的感觉却更像万金油。什么都可以做一些,却没有一个是绝对优势的。比如说,在进攻端,他没哈登有威胁,没有汤普森投篮稳定,没有盖伊高,也没德罗赞那么有爆发力。

科沃尔

科沃尔应该是杜兰特退出国家队的附带影响。如果杜兰特去,在他身边放一个纯投手是个不错的选择,可现在美国队却希望在两翼更加有冲击力。在这种情况下,科沃尔的功能就显得比较单一了。

帕森斯

当盖伊进入国家队后,帕森斯留在队中的可能性就变得越来越小了。更何况,帕森斯的情况与海沃德比较相似,并没有突出的优势。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新老板库班一定对美国队的这个决定拍手称快,毕竟这位小牛老板不喜欢他的投资,因为在国际赛事中受伤而价值有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