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诚发兵客战天津 伤停困扰天诚边路进攻

昨日上午,成都天诚队兵发天津,他们将在今晚7点半客场挑战天津松江队。上轮中甲联赛中主场1比4不敌领头羊重庆力帆,成都天诚队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目前他们与延边队同积12分,只是因胜负关系对延边队占优而避免了再次在联赛中垫底。所以今晚面对天津松江,天诚队无论如何也输不起了。

不过,目前天诚队的情况难以让人乐观。周四下午球队进行了离开成都前的最后一次队内对抗赛,主力一方基本是上轮的首发阵容,只是由于张智超停赛,杨挺得到重返主力的机会,他改打右后卫,而陈凯前移到右前卫的位置上顶替张智超。第二节比赛中李章洙又尝试让龚良轩司职右前卫,但效果很一般。在右边路还没有找好替代者的情况下,天诚队左边路又露出隐患———在对抗赛中司职主力左前卫的 高翔在比赛最后阶段因伤退场,他是在射门时引发右膝老伤的,不得不下场绑上冰袋治疗。据队医称,高翔的右膝韧带胫骨附着处有炎症。虽然昨日上午高翔仍跟随球队登上了前往天津的飞机,但他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左右两个边路的主力都在本轮缺阵,将很可能影响到天诚队的进攻质量。

目前对天诚队来说惟一的好消息是对手天津松江在领先降级区12分的情况下,基本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而与第二名球队相差15分也让松江冲超无望,实际上该队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在主场对阵天诚队时战意应该不会太浓。不过天诚俱乐部一位高层还是谨慎地表示,不能把抢分的希望放在对手的心态上,“这个时候还是要打铁自身硬,靠别人是靠不住的。希望球队能发挥出拼搏精神,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