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万欧PK675万欧 恒大“新三核”值得期待

今晚,不应该是一场有着太多悬念的比赛。夺冠赔率第一名对阵第八名,2530万欧元的身价对阵675万欧元的身价,以这样的对比差,恒大今晚该赢几个球呢?

侏儒PK巨人

“这是一场侏儒PK巨人的比赛。”昨天澳大利亚媒体登出了这样的文章。而这里的巨人和侏儒,正是用球员的身价来区分的。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数据,恒大是中超唯一一支身价超过2000万欧元的球队。主力门将曾诚(微博)的身价是50万欧元,后防线上身价最高的是韩国人金英权 ,达到130万欧元。此外张琳芃的身价100万欧元。中前场方面,本土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郜林的85万欧元,黄博文是52.5万欧元,郑智于汉超 均是50万欧元。当然,国内球员只是毛毛雨,真正的杀手锏还是前场几名外援。三叉戟中,迪亚曼蒂身价最高,达到550万欧元,吉拉迪诺的身价则是500万欧元,埃尔克森则是450万欧元。

那么西悉尼呢?他们全队的身价只有675万欧元,没有一名球员的身价超过100万欧元。前荷兰国脚卡斯科伦和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身价最高,只有60万欧元。

对于这样的身价差,澳大利亚媒体开玩笑地表示,这将是一场实实在在的侏儒PK巨人的比赛。

该赢几个球

用澳大利亚媒体的话说,今晚这场比赛是一场有钱人对流浪者的比赛,胜负似乎早就注定。

西悉尼在小组赛里曾双杀人和出线,尤其是末轮更以5球优势横扫人和。1/8决赛里,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气走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晋级。不过同上半年时相比,西悉尼变化巨大,包括中场核心小野伸二、队长贝尚普和波伦兹等10名球员皆离队,也令球队的实力明显下降。屋漏偏逢连夜雨,头号球星前荷兰国脚卡斯特伦和主力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也将因伤病无法出战,这将令西悉尼在排兵布阵上更捉襟见肘。

所以,无论从实力、阵容厚度还是亚冠经验上,西悉尼皆无法同恒大相提并论,赢球似乎应该不是问题。毕竟恒大之前曾同澳超球队4次过招,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也算是经验丰富。

当然,赢球也分很多种。对于两回合比赛来说,首回合稳妥拿下似乎是上策。过往恒大征战两回合淘汰赛时,只要首回合能保持不败,皆能闯关成功。一旦首回合失利,那恒大则要面临着大麻烦。也正因此,恒大客场的底线至少应当是不败。若能够从西悉尼身上多拿到客场进球,则将为晋级四强铺平道路。

那么,今晚就让我们看恒大如何出牌吧。大胜还是稳妥为上,一切都已经在里皮(微博)的脑海中描绘完毕。

三叉戟亮相

澳大利亚媒体的账确实没有算错,因为今晚恒大的三叉戟将肯定集体亮相,然后肩负起为恒大多进球的重任。

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到如今只剩下埃神一人,恒大的中前场在今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也正是这样的变化让恒大的状态变得相当的起伏。就在本场亚冠比赛之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刚刚在主场艰难的战胜天津泰达,虽然赢球,但球队还是暴露出了状态不佳的弊端。

就在穆里奇走后,里皮引入了自己的爱将意大利前国脚前锋吉拉迪诺,银狐欲将广州恒大改造成曾经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但目前来看球队还没有完全适应主教练的战术,在比赛中发挥并不稳定。对此,里皮在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特地提到了此前一直状态起伏的吉拉迪诺。“今年我们有几位重要球员离队,也引进了几名技术风格不同的球员,会对整支球队带来变化。吉拉迪诺这样的中锋,是上赛季我们所缺少的。他在逐渐找到状态,他的经验可以帮助这支球队。他和迪亚曼蒂之前在意大利就有合作,两人正在逐渐找回默契和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