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青奥双冠第一人 立陶宛蛙泳天才扬名南京

奥运青奥双冠第一人 立陶宛蛙泳天才扬名南京

17岁的梅卢提特以伦敦奥运会冠军的身份,在南京轻松折桂。

本报南京8月18日讯(记者许恺玲)先拿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再拿青奥会冠军,立陶宛17岁天才少女梅卢提特绝对算是“第一人”。在18日晚进行的南京青奥会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这位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用一枚金牌完成了“体验之旅”的第一步。

梅卢提特说自己是来“体验青奥会”的,从两天比赛来看,她也确实挺“收敛”。决赛以前,她50米蛙泳的成绩没有进过31秒,决赛虽然遥遥领先,最后的夺冠成绩也只是30秒14。要知道,一年前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上,她创造的世界纪录可是29秒48。

即使如此,梅卢提特依然拥有巨大优势,最后的决赛她领先亚军1.64秒,差不多1个身位。不过青奥会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所以获得季军的匈牙利选手安娜就表示,很高兴能与奥运冠军同场较量,“她很厉害,我最想学她的出发技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