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备战世锦赛 国际邀请赛不敌俄罗斯

[摘要]为2014男排世锦赛热身,中国男排日前出征波兰参加国际邀请赛。昨天,他们首战世界劲旅俄罗斯队,结果以0比3失利,三局比分是24比26、21比25与17比25。

中国男排备战世锦赛 国际邀请赛不敌俄罗斯

此前,中国男排曾在北京集训备战。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为2014男排世锦赛热身,中国男排日前出征波兰参加国际邀请赛。昨天,他们首战世界劲旅俄罗斯队,结果以0比3失利,三局比分是24比26、21比25与17比25。

新组建的中国男排前不久参加了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的角逐。在结束比赛之后,全队集中备战今年的世锦赛。上周,中国男排在调整了阵容之后出征波兰,先在那里参加国际邀请赛,而后将在波兰进行短期集训。在调整的人员中,来自北汽的老将自由人初辉因肩伤加重落选世锦赛阵容,同样因伤落选的还有主攻手 张晨。来自上海的任琦(微博) 和方颖超取代了初辉和张晨。

昨天,中国队与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俄罗斯队相遇,在整体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中国队首局发挥出色,仅以两分落败。但随后,逐渐适应中国队套路的俄罗斯队凭借超强的网上实力成功地抑制住了中国队的攻势,最终,中国队以0比3败下阵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