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友调侃刘健:还敢接受采访? 小心被砍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凭借补时最后时刻刘健(微博)的绝杀,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前晚主场艰难2∶1击败天津泰达。昨天一早恒大将帅将直飞悉尼,备战北京时间下周三17时30分与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八强第一回合。

出征悉尼的队伍里出现了廖力生 的身影,本来他入选了亚运会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但考虑到亚冠八强首回合郑智将停赛,里皮(微博)推迟了他报到的时间。

前晚的比赛恒大踢得并不好,里皮对阵容做出调整以应对亚冠,赵旭日、廖力生、冯潇霆孙祥埃尔克森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里皮将之归结为昨晚球队踢得艰难的主要原因。“阵容调整幅度这么大,可以明显看到球队踢得和以往不一样,和平时不一样。因为有亚冠,我不能总是让11名主力出场,不过很幸运的是我们最后赢下了比赛。”

为恒大锁定胜局的是刘健,这是他加盟恒大以后的首个进球。最近一周,中国足协对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作出罚款和减7分的处罚,之后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不断发表声明,倒是刘健这边一直保持沉默。昨晚赛后,刘健在记者强拉之后才肯在混合采访区停留,接受采访,一位队友见到还调侃:“刘健你还敢接受采访啊?小心×××找人砍你。”当问题不再局限于比赛,而出现了“足协”两个字,刘健马上甩头就走,可见舆论风暴眼中他的压力有多大。

对于自己的表现,刘健说:“反正来球队很长时间了,上半年的比赛自己一直有伤,状态不好,比赛机会很少,影响状态。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一直信任,也给我不少出场的时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回状态帮助球队。”

恒大队友调侃刘健:还敢接受采访? 小心被砍

“小心被砍”,虽说只是一句玩笑话,但却生动反映了如今刘健的处境。从年初到现在,刘健一直身处“合同门”的风暴中心,自己也遭受了缺席多场联赛的损失。如今事情进一步复杂化,作为利益受损一方的刘健,却还要承担如此巨大的精神压力,实在是有些为刘健不值。(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