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提前进入亚冠时间 好牌太多轮换随便换

南都讯记者丰臻实习生黄子锋 8月20日恒大将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这场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里皮(微博)和他的球员来说当然更重要,今晚在中超联赛里轮换不可避免。里皮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边踢着中超也得考虑亚冠,我不可能做出10名球员的轮换,但四五名球员的轮换还是会的。”

中超一周双赛紧接着亚冠的淘汰赛,这种情况下轮换是必须之举。不过里皮手里的牌太多太好,所以这不是什么问题。目前球队只有孙祥 有伤不能出战今晚的比赛。里皮可能会收起老将吉拉迪诺,让没有在亚冠报名的雷内进入首发阵容。金英权郑智郜林等人都有被轮换的可能。

在谈及吉拉迪诺状态越来越好是否为亚冠做好了准备的时候,里皮表示:“吉拉迪诺正在接近最好状态。巴里奥斯离队之后球队一直没有这样的高中锋,我希望他能给球队起到支点作用,希望他能拿住球,给队友做球。他在接近最佳状态,但还不是最佳状态。”

泰达目前积27分排在联赛第8位。曹阳 上场比赛吃到红牌停赛,其他球员都能出场。首回合恒大曾在客场5比2大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