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杯赛红牌联赛执行 张呈栋陈志钊右路联袂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来不及总结足协杯出局,国安队就要面对又一轮的中超联赛。本周日,国安队继续坐镇主场,面对上海上港队的挑战。边后卫周挺(微博 数据)由于足协杯的红牌,将在此役执行停赛。但对于曼萨诺来说,球队目前并不缺少边后卫。

主场惨遭淘汰,周挺累计两张黄牌,且领到红牌下场。由于国安队已足协杯出局,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当一名球员在一项赛事中有未执行完毕的停赛,且该项赛事已经结束或该球队已经出局,未执行完毕的停赛,将要放到中国足协主办的下一项正式比赛中执行。周挺的红牌,只能放到本周日的中超联赛执行。实际上,这项规定由来已久。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埃尔克森吃到红牌被追加停赛,这导致他无法参加本赛季初的超霸杯、部分联赛和预备队比赛。再往前,张辛昕(微博 数据)曾经在足协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染红,并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被停赛。对于这个处罚,国安上下有着相当的心理准备。

对于曼萨诺来说,尽管周挺无法上场,国安队并非没有后卫可用。从最近的安排看,国安队或将把张呈栋放在边后卫的位置,陈志钊(微博)则出任先发右前卫。事实上,如此安排对于国安队来说,并不陌生,这几乎是曼萨诺唯一的选择。

面对上海上港,国安上下摩拳擦掌。国安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失利,就是客场不敌上港,而且,更让国安上下难以接受的是,对方的破门疑似已经越位。此番回到主场面对上港,国安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比赛。如果拿下本场比赛,国安队将赢得又一个三连胜。对于继续向恒大施压,显然是最有力的推动。值得一提的是,该场京沪对决,也是两位前瑞典国脚埃尔顿、海森的较量,这也将是工体8.10之战的一大看点。

对于国安队来说,对阵上港,意味着本赛季的最后一个魔鬼赛程正式开始。从踢上港开始,国安队需先后面对上港、富力人和鲁能。踢完这四场比赛之后,不但一周双赛的节奏将彻底结束,国安队的对手也将相对较弱。除去倒数第二轮客场挑战恒大之外,对手大多来自中下游。因此,踢好主场与上港队的比赛,对于国安提振魔鬼赛程的士气,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