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酋长杯-阿森纳5-1本菲卡 妖锋大四喜强援亮相

2014年08月05日11:5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酋长杯-阿森纳5-1本菲卡 妖锋大四喜强援亮相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14酋长杯拉开战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5-1横扫本菲卡,妖锋萨诺戈上演大四喜,坎贝尔传射建功,强援桑切斯(微博)替补出场首次亮相。

这是第7届酋长杯,此前阿森纳曾经3次夺冠。本届酋长杯阿森纳邀请了本菲卡、摩纳哥瓦伦西亚三支球队参加,其中摩纳哥和本菲卡都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此役,阿森纳排出一个罕见的4边卫阵形,首发的4名后卫贝莱林、钱伯斯、蒙雷亚尔吉布斯都是边后卫出身,萨诺戈突前,桑切斯替补席上待命。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拉姆塞右路高速突入禁区传中,萨诺戈门前包抄脚后跟妙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第40分钟,萨诺戈直塞,贝莱林右路突破传中,坎贝尔禁区左侧左脚第一时间垫射破门,2-0!第43分钟,张伯伦分球,坎贝尔左脚推射将球打偏。第44分钟,拉姆塞挑传禁区,坎贝尔垫到门前,萨诺戈包抄轻松破门梅开二度,3-0!第45分钟,吉布斯左路斜传,萨诺戈门前垫射破门,4-0!萨诺戈完成帽子戏法!

易边再战,卡索拉替下张伯伦,第49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大力斜射被阿图尔扑出,萨诺戈门前补射得手,5-0!萨诺戈完成大四喜!第60分钟,威尔希尔阿尔特塔科奎林同时替补出场,第62分钟,本菲卡界外球掷入禁区,贝贝前点头球后蹭,盖坦后点头球接力冲顶破网,1-5!

第74分钟,阿森纳继续换人,米奎尔、阿克波姆和桑切斯替补出场,桑切斯的出场引发全场球迷的欢呼,这也是智利球星加盟阿森纳后在比赛中的首次亮相。第80分钟,贝贝25码外任意球打出电梯球,皮球在门前下坠,马丁内斯(微博)做出精彩扑救。第89分钟,米奎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5-1大胜本菲卡,按照酋长杯积分规则,阿森纳以8分领跑。

阿森纳:50-马丁内斯/39-贝莱林、21-钱伯斯、18-蒙雷亚尔(74分钟,米奎尔)、3-吉布斯/20-弗拉米尼(61分钟,阿尔特塔)、16-拉姆塞(61分钟,威尔希尔)/7-罗西基(61分钟,科奎林)、15-张伯伦(46分钟,卡索拉)、28-坎贝尔(74分钟,桑切斯)/22-萨诺戈(74分钟,阿克彭)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