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亨利谈阿森纳与泽拉勒姆

2014年07月29日12:0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谈阿森纳与泽拉勒姆

“当我穿上这件球衣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成了另一个人。”

蒂埃里-亨利现在效力纽约红牛,但他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挚爱却是独一无二的。

亨利现在最主要关心的是纽约红牛在MLS中的表现,而作为曾经的队长,两段时间的效力,377场比赛,228球和无数的美妙回忆一起构筑的美好时光,代表着这位法国球星在阿森纳的一切。

“穿这身球衣像是我享受的人生特权。”亨利说:“在我离开时,在我再次回到那里时,我深刻的意识到这一点。穿上阿森纳的球衣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这一切难以置信。”

“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儿奇怪,但是和阿森纳比赛,我觉得对我来说就像和他们一起训练一样,因为我在赛季休息期间和他们一起训练过。”

“更让我感到高兴的,是美国的球迷们能够看到阿森纳,还有一些球员能够和阿森纳一起比赛,因为我们上次参加酋长杯的时候,一些球员还没有来。”

“我想,能够和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踢一场对抗赛,对他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阿森纳阵中有多名年轻球员随队参加了这次美国之行,其中包括泽拉勒姆。这位17岁的小将在美国度过过7年的时光。

“大家都知道他。”亨利提起这位小将时说道:“他水平很高,球感很好,视野极佳。大家都在谈论他。”

“在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想要跻身一线队可不是件容易事。从阿森纳球迷的角度来说,我们都很期待泽拉勒姆成长成为一位伟大的球星。”

“阿森纳阵中球员的水平都很高。希望他们周末的时候手下留情。不过对纽约红牛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