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斯主动示好皇马 洛佩斯离队进入倒计时

记者李森(微博)报道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连续数年到美国进行夏训、参加国际冠军杯,最大受益者是当地的皇马球迷,其中就包括一个取名为“爱皇马”的球迷协会。该协会主席、阿根廷人克里斯蒂亚诺透露:“最初,我们的成员主要是拉丁移民,之后随着规模扩大,逐渐吸纳了西班牙人,目前在洛杉矶的成员就有900人之多。如今每逢皇马夏季来美国集训,我们就盼来了最开心的日子,可以就近观看偶像训练比赛。”

对于皇马门将话题,球迷协会主席有何高见?“昨天我们分别向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赠送了银质纪念品,以表达我们对皇马的爱意。在接触中,始终让我难以启齿的,是向他俩打听对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的态度。随着克洛尔·纳瓦斯越来越接近皇马,他俩终究有一位会离开,总不见得刚买下纳瓦斯就转卖吧?现在,假如你们(媒体)问我该留谁,我们协会的回答只能是答非所问,那就是‘皇马加油’,因为只有皇马对我们才至关重要。”

纳瓦斯因他不官宣

卡西利亚斯7月23日赶赴洛杉矶与球队会合后,各路媒体都想接近和采访他,试图从当事人口中得到蛛丝马迹。他们的努力都因为皇马新闻官的挡驾而变得徒劳,安帅更以他“训练时间不够”为由,将卡西排除出26日对阵国际米兰的大名单。即便被问到门将话题,安帅也以纳瓦斯尚未加盟为由闭口不提。早在两周前,皇马便与莱万特就纳瓦斯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1000万,但迟迟没有公布,是因为皇马和纳瓦斯都在等。皇马等的是洛佩斯同意离队,否则加上赫苏斯·费尔南德斯,队内就有4名门将,叫卖洛佩斯时难免被压价。

纳瓦斯等的是弄清皇马引进他的真正意图。他不担心和卡西利亚斯或洛佩斯展开竞争,也不怕忍耐一两年后再接卡西的班,毕竟他比卡西和洛佩斯都小5岁。但若真像坊间传言所说,皇马引进他只为转卖或转租,纳瓦斯则会另觅出路。上赛季在莱万特,他和马竞的库尔图瓦并称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门将,世界杯上又凭借神奇表现力助哥斯达黎加闯进8强,纳瓦斯不愁找不到强队买家。

双方“冷战”持续一周后,纳瓦斯7月25日的表态有了明显进展。之前他的态度是冷静对待,现在则是“离愿望越来越近了,新赛季我的去向可能在下周明确。”据称,纳瓦斯已从经纪人处得知,他加盟皇马后不会作为筹码介入其他转会。纳瓦斯自认前途已趋明朗,希望结束度假尽快恢复训练。他的积极,造成了皇马的被动。

媒体倒洛迫不及待

皇马随队记者马里奥透露:“一位皇马官员告诉我,俱乐部本打算8月5日左右宣布纳瓦斯加盟,也就是美国行之后。一是想通过两场热身赛观察卡西利亚斯的状态,毕竟他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和世界杯上均表现低迷。二是不想在美集训期间宣布洛佩斯离队,否则‘洛佩斯中止训练去某某球会’的标题会充斥报端,这是对他的最大伤害和不公。然而纳瓦斯近日的表态,也许会对门将进展起到推动作用,毕竟我们的结合早已是公开秘密。”

该做的决定终归要做,皇马迟早要在卡西利亚斯和洛佩斯中做出选择。比俱乐部更迫不及待的大有人在,战罢国际,各大媒体对“洛佩斯新赛季首战首发”已不再感兴趣,有些报纸甚至写道:“纳瓦斯当前该着急的不仅是何时与皇马正式签约,还必须在融入球队时迎头赶上。在皇马担任二号门将也并非易事,赫苏斯·费尔南德斯本场就扑掉了3次险球和1次点球。纳瓦斯的转会,有望了结一年多来卡西利亚斯和洛佩斯谁更配皇马的争执,但一号门将之争仍远未停止。”

这种在官方宣布前就将洛佩斯从花名册中删去的做法,也许有些粗暴,却显示出了主流媒体对新赛季的展望:3名门将依次是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和费尔南德斯。穆里尼奥在皇马残留的影响力,终将随着洛佩斯的离队变得无足轻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