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转会陷入死结 老贝怒吼:现在卖巴神太亏

“我们输给奥林匹亚科斯?还有人输给业余队呢……”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副主席加利亚尼调侃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为因扎吉的球队在国际冠军杯首场0比3输给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圆了个场,“很多主力都没上呢,大家看到的不是真正的米兰队。”

本田圭佑、德希利奥只打了几分钟,阿巴特蒙塔里巴洛特利等人虽然已经归队,但没有对战希腊人。米兰这个组,对手比起米兰只强不弱,除了希腊冠军,还有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还记得去年阿莱格里的球队上来就被曼城打爆5个,要不是沙拉维大爆发最后挽救为3比5……

本场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巴洛特利,世界杯之后首度亮相的巴洛特利将对战老东家,之后还有利物浦,甚至有媒体评价说,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要看看巴洛特利对战英超(微博 专题) 两强的表现再做出最后的决定(购买巴洛特利)。早在世界杯期间,巴洛特利与阿森纳有可能走到一起的消息就接连不断,意大利被淘汰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抱怨,“现在卖巴洛特利的话,我肯定亏了,因为价格降了……”

此前面对媒体有关巴洛特利的未来去向,加利亚尼避而不谈,但在美国的巡回赛时再次面对这个问题,“我想说,巴洛特利将有99.99%的可能性留下,他从来没要求过要走。”但现在也有消息,AC米兰盯上了哥斯达黎加国脚、阿森纳的22岁前锋霍埃尔·坎贝尔,也就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那一位。一旦巴洛特利的谈判展开,坎贝尔很可能被放入其中作为一部分交易筹码。AC米兰的另外一个目标就是都灵队的切尔奇,不过价格过高,接近2000万,国际米兰也在竞价,可以说,如果巴洛特利不卖,切尔奇根本无法纳入,这就是AC米兰的现实——没钱。

不过因扎吉非常希望得到切尔奇,因为这种边路球员是超级皮波433阵型展开的关键,当前的前提是尽量不卖巴洛特利,想其他办法。这不,大管家加利亚尼本周一就要提前飞回意大利,开始各种转会谈判。有意思的是,7月30日是加利亚尼70岁大寿,更有意思的是,也是加总对头“公主”芭芭拉30岁的生日,“我们一起就是AC米兰的100年!”加利亚尼开着玩笑,也是实话,AC米兰这从零开始之年,如果还是高层宫斗不断,结果也好不到哪去。

在这次国际冠军杯的8支队伍中,有球迷就调侃,AC米兰在意甲(微博 专题) 的排名比曼联(微博 数据) 在英超的排名还低(第8VS第7),是垫底的。主办方是考虑AC米兰的传统影响力,话说回来就是AC米兰吃着老本。人家曼联一个球衣赞助合同就相当于AC米兰的5倍左右,人家有触底反弹的强势资本,AC米兰应该把握住年轻人的宝贵财富。所以巴洛特利卖不卖倒也不是特别重要,关键是因扎吉能否得到俱乐部的强力支持,无论胜负,这条青训之路要坚持走下去才有出路了。

看着因扎吉在机场候机厅里还抱着电脑与同僚分析0比3输给奥林匹亚科斯的录像细节,米兰主帅也在言传身教为年轻人树立榜样。就像老门将阿比亚蒂在采访中说的,“球队里年轻人特别多,更需要我们做出榜样。而巴洛特利如果能投入100%,他绝对堪比伊布这类领导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