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质疑裁判!欲上诉足协 主帅:控制不了

新快报讯 昨晚,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的争夺当中,广东日之泉客战升班马河北中基,最终以1∶3惨遭逆转,余剑锋为广东日之泉打入唯一进球。赛后广东日之泉队部分队员和教练对当场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并表示要写报告上诉中国足协。

日之泉走到降级圈边缘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河北中基以2胜7平6负积13分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保级形势比较严峻。而广东日之泉本赛季也失去了上赛季的强劲冲超势头,目前的积分与河北中基相同,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倒数第五位。在这场难兄难弟的较量当中,谁能获胜谁将暂时逃离苦海。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广东日之泉反客为主,由余剑锋首开记录。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却风云突变,河北中基队凭借外援费尔南德斯的两记头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在补时阶段将比分锁定为3∶1。

输掉比赛之后,广东日之泉的保级压力陡增。随着倒数第三的沈阳中泽2∶0战胜北理工,日之泉暂时排到倒数第三位,走到降级圈边缘。

主教练:不接受记者提问

不过这一场神奇逆转似乎并不足以让人信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在寥寥几句话之后离场。“首先,我要恭喜河北中基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关于本场比赛我只有一句话,”麦超说,“就是控制比赛的不是我们。另外我不接受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赛前,广东日之泉曾因为河北中基方面的原因更换下榻酒店。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也让日之泉部分队员和教练表示不满,他们表示将上诉足协。

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刘盛也谈到自己的看法,他说:“这是客场因素,很正常。我们在心态方面控制得不好,赢球之后反而打得太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