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9月热身对阵约旦国家队 亚运会前重要1战

新华社合肥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记者从22日召开的“2014年中约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于9月12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与约旦国家队举行一场热身赛。

据了解,西亚劲旅约旦队由于引进了多名“归化”球员,近几年进步神速,曾在2011年取得过亚锦赛亚军的好成绩。在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约旦男篮位列第30位,与上一期持平,在亚洲球队中排名仅次于中国、伊、黎巴嫩。

中体合肥体育中心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伟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比赛将是中国男篮参加9月举行的仁川亚运会前一场重要的热身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能否带领王哲林、周琦等中国男篮新生力量取得好成绩值得期待。(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