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定连贯动作说法 听证会为钻石最后机会

足协否定连贯动作说法 听证会为钻石最后机会

《体坛周报(微博)》截图

关于20日中超恒大鲁能之战,迪亚曼蒂的疑似中指门,中国足协首先认定迪亚曼蒂竖了中指,然后在7月23日给迪亚曼蒂参加听证会的机会,能否“自圆其说”,将决定迪亚曼蒂是否会遭到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终极处罚。另外,纪委会在23日还要处理多起案例,包括天津泰达球员的严重犯规、亚泰和绿城(微博 数据)人员的场上斗殴等。

7月21日,中国足协多部门召开联席例会,总结刚刚结束的中超、中甲联赛。会上,相关部门重点谈到了迪亚曼蒂的“疑似中指门”。通过视频以及慢镜头播放,迪亚曼蒂确实竖了中指。按照工作流程,迪亚曼蒂竖中指行为被提交给了纪律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在反复播放视频慢镜头之后,也认定迪亚曼蒂竖了中指,初步的处罚意见是停赛4场、罚款2万。依据惯例,在进行处罚之前,要给予迪亚曼蒂参加听证会的机会,于是通知他23日参加听证会。

不管迪亚曼蒂本人还是委托相关人员参加听证会,他的解释都是在媒体上解说过的:对自己的发泄,当时是与教练交流的连贯动作。类似的解释,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雷内、吕文君(微博)曹赟定 等球员都曾经辩解过。但是,足协方面认为:不管是与人交流,还是自己做连贯动作,都不可能先伸出一根中指,然后再伸出其他手指。所谓的连贯动作,是一个全新的说法,如果从连贯的角度讲,一个正常人所做的任何动作都是连贯的,只是动作之间间隔的时间长短而已。如果以间隔时间长短来断定是否连贯,是否竖中指,那遍地都可以竖中指了。

正是因为纪委会初步判断迪亚曼蒂不是所谓的连贯动作,就是竖了中指,所以才给他听证会的机会。如果最终确定竖中指,迪亚曼蒂将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除了迪亚曼蒂之外,天津泰达球员聂涛 在和青岛海牛的足协杯比赛中因为严重犯规吃到红牌,纪委会将对他追加处罚,所以他也会在23日参加纪委会的听证会。亚泰与绿城相关人员在场内斗殴的场面让人汗颜,他们也会在23日接受纪委会的问询,并将遭受重罚。

足协否定连贯动作说法 听证会为钻石最后机会

我喜欢用中指滑动手机,你喜欢用中指捋头发,勒夫喜欢用中指挖鼻孔。嗯,我们都要小心了,搞不好哪一天就会被人说当众做出不雅动作——当然了,勒夫这个,的确是挺不雅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