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招生超3万人测试 孙雯:理念正确

新快报讯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校招生火爆,截止至7月21日晚21时,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校新学年招生已面向全国72997所中小学近5000万学生进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招生宣传。现已完成测试的人数为30212人。

据了解,自4月20日学校启动2014年招生工作以来,学校的24小时招生热线电话共接到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23134个,平均每天260个左右;前来学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过万人次。

今年2月,人大附中专家团队进驻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恒大皇马足校西班牙分校的筹建工作也在进行中,今年9月将开学,实现中国足球首次成建制即以规模化、体系化、常态化模式在欧洲开设足球分校。

6月25日下午,女足国家队前队长孙雯曾到恒大足校参观,在了解了学校的训练体制后,孙雯表示,恒大足校坚持西班牙青训理念的做法非常正确,培养足球人才 的理念颠覆了传统的体育培养观念,也许短时间内国人还是不能接受,但是中国足球的进步需要这样的创新与颠覆。

林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