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官方声明

2014年07月22日17:2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地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请注意,近期俱乐部发现个别第三方机构在未获得俱乐部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与部分地区阿森纳球迷组织进行接触并开展营销活动。 在此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特别做出声明,以上行为未经俱乐部正式授权,不属于俱乐部官方活动,参与该活动所可能造成的一切损失与后果与俱乐部无关。同时,参与该活动的部分球迷组织并非经过俱乐部官方认证或已经建立联系的球迷组织。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地区所开展的官方活动,仅会通过俱乐部官方中文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账号(统一账号名称“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进行公布。其他所有第三方账号所发布的信息都不能代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地区官方球迷组织官方立场。请广大阿森纳球迷注意甄别,并注意维护俱乐部与自身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谢谢。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