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阿隆首秀亮眼 豪言下场比赛就能进球

富力新援阿隆首秀亮眼 豪言下场比赛就能进球

《新快报》截图:在上周末的首秀中,阿隆帮助广州富力以3∶2力克江苏舜天(微博)

富力新援首秀亮眼

虽然从入队到首秀还不到一星期,但富力的新外援前锋阿隆·奥拉纳尔还是以一次精彩的助攻赢得了各方肯定。处子战表现亮眼,信心倍增的阿隆表示进球很快就会到来,阿隆说:“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就能进球。”阿隆所指的下一场,恰是明晚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足协杯1/8决赛。

阿隆球风过“独”遭质疑

平心而论,阿隆在首秀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表现基本可以让人满意,唯一令人遗憾的地方在于下半时有个绝佳机会,阿隆“贪功”未传给哈默德,而是选择直接打门继而被对方门将封出。阿隆这个做法当即引起了搭档哈默德的不满,阿隆在赛后表达了歉意,但同时也透露那时真的没发现哈默德已经跑到位了。

阿隆赛后解释说:“当我直接面对门将的时候,我的感觉是身边只有我自己存在,门将就在面前,意识告诉我选择射门。”哈默德赛后也表示能够理解阿隆当时的做法,“那是他自己拼出来的机会,每个前锋都会想着直接得分。”

正因这个过于自我的选择,阿隆赛后被媒体质疑球风过独,还好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倒没有过分解读这一点,埃里克森说:“阿隆有很好的身体素质,适应中国足球不成问题,他以后能发挥得更好。阿隆和哈默德都是非常好的球员,这只是他和哈默德第一次配合,我相信今后他们会越来越默契,让很多球队头疼。”

足协杯,阿隆或继续首发

因为伤病,富力中场核心达维错过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虽然足协杯和山东鲁能的大战就在眼前,但埃里克森还是倾向让达维继续养伤,直到痊愈为止。

达维不能上,也意味着阿隆将继续得到出场机会,甚至是连续第二场打首发。亚冠资格的争夺压力下,埃里克森对足协杯十分看重,再加上越秀山在两个月前曾被鲁能攻陷,富力上下复仇的情绪也十分迫切。尽管五天两赛的比赛频率有点高,埃里克森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微调,但球队必然还是会以最强攻击阵容出战。

富力和鲁能的大战一触即发,只和球队踢了一场比赛的阿隆也表态准备好了,他表示自己不再需要更多时间跟球队磨合,“我跟队友们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我相信我下一场比赛就能取得进球。”阿隆否认所说的下一场是周末和天津泰达的联赛,而是对阵鲁能的足协杯1/8决赛。如果富力本轮能顺利过关,下一轮将对阵贵州人和 北京国安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