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面五连客魔鬼赛程 仅13分保级形势严峻

上周末,在中甲第15轮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客场1∶1逼平北京理工大学。以一场平局开始了五连客的魔鬼赛程。对深陷保级泥淖的日之泉来说,接下来的四个客场将对球队的走势产生很大影响。

客场挑战北理工的比赛是日之泉五连客的第一场,凭借中场大将刘涛在第96分钟的远射破门,日之泉才艰难战平北理工。日之泉主帅麦超表示,虽然球队发挥得不算理想,但能客场逼平对手拿到1个积分已然令他感到满意。

从本周六开始,日之泉还要接连奔赴四个不同城市,分别挑战河北中基、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新疆天山雪豹和沈阳中泽,行程遍及西北和东北地区。毫无疑问,这段连续打客场的魔鬼赛程对于队员们的体能和发挥是极大的挑战。

中甲15轮战罢,日之泉以13分排在第13位,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就积分榜的形势来看,日之泉目前与河北中基(第14位)同分,和第12名的沈阳中泽有2分差距。对日之泉来说,下一场对阵河北中基的比赛将十分关键。如果日之泉能够以不错的成绩挺过这段客场之旅,那么日之泉将在积分榜上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倘若表现不佳,日之泉则将面临更加严峻的保级形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