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案尚未结束 相关俱乐部案情落实必遭重罚

4月25日以来,王斌案已过去近3月,足协迄今为止没有收到来自司法部门的通报,因此并未做出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预案。

2009年8月25日反赌扫黑专案组成立后,侦办案件过程中,公安部门与国家体育总局紧密联系,及时通报关于假赌黑的具体问题。尤其是掌握确凿证据,查实相关场次假球后,以书面形式告知国家体育总局。原广药队、原成都谢菲联(微博)在2009年底被勒令降级,就是公安部向国家体育总局通报假球结果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了处罚。

如王斌案件真涉及到部分队伍假赌黑问题,且司法部门在侦办案件过程中掌握了确凿证据,也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或足协沟通。目前可能:或是王斌案涉及该方面内容不多,二是案件侦办过程未结束。

根据2009年的处理情况,只要球队涉假一律降级。如果涉及赌球及假球,则肯定与当年青岛海利丰一样,直接取消注册资格。假设只是涉及到了“黑哨”问题,则会根据情节做出处理。因为,根据2013年2月18日的处罚结果,有些俱乐部贿赂了裁判员,最终的处罚结果只是被罚款。

同样,确实收受贿赂的裁判,如受到法律制裁,肯定被终生“禁足”。如有问题但没有受法律制裁,则会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关年限的“禁足”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