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3-2八喜 邵佳一梅开二度李运秋复出

国安热身3-2八喜 邵佳一梅开二度李运秋复出

《京华时报》截图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和北京八喜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邵佳一的梅开二度和巴塔拉的点球,国安以3比2战胜了八喜,赢得间歇期热身赛的两连胜。

这是北京国安在间歇期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仍然选择了中甲球队,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喜以一球暂时领先,下半场国安换上主力队员,开场五分钟邵佳一和巴塔拉联手奉献三球,其中邵佳一梅开二度,最终北京国安以3比2战胜北京八喜。

值得一提的是李运秋 的伤愈复出,小将李运秋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不过运气不佳的李运秋在冬歇期集训的时候就不幸脚踝受伤,而随后的上半个赛季,李运秋都饱受伤痛的折磨,这也让他颇为郁闷。而在本次间歇期,他终于伤愈归来,连续在两场热身赛中出场,李运秋司职边后卫,他的伤愈无疑增加了国安队后防线的板凳厚度。李运秋对自己的恢复很满意,“又一个准备期,自己练得挺不错的,我觉得自己已经恢复到90%了,现在让我比赛也没有问题了,就是比赛的感觉还要再找一找,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做好准备,争取早点打上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