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球星变身3D动漫人物 给世界杯火上浇油

众球星变身3D动漫人物 给世界杯火上浇油

众球星变身3D动漫人物 给世界杯火上浇油

你能想象得出这些场景吗--C罗(微博 数据) 穿上德国队队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献花求爱,内马尔(微博)跳骑马舞,巴洛特利掌勺炒菜,罗本打麻将、哈维(微博 数据) 请喝茶······,球星们不务正业,天呐,这还是世界杯吗!

随着世界杯热火朝天,各类关于世界杯主题的网络产品纷纷出笼,借机上位。国内专业制作3D表情的网站我爱表魅最新推出世界杯众球星3D动漫表情,让球星们节操碎了一地,也给了球迷们一个娱乐开涮大牌球星的机会。

众球星变身3D动漫人物 给世界杯火上浇油

近几年,即时通讯中的各种表情贴图大热,小贴图创造出大市场,2013年全球表情贴图市场总额达到5亿美元。但是网络上现有的表情贴图,包括火爆的真人照片类表情贴图,都是二维的,往往采用通用模板方式制作,受到很大局限,难以满足年轻群体追求自我的个性化需求。该网站快速推出的世界杯主题3D表情贴图,很好融合了游戏元素,除网站提供的球星外,用户也可以上传一张自己喜爱的球星照片,自动生成逼真的球星3D形象,给他更换服饰、发型,选择各种搞笑动作,最后生成令人捧腹的球星动漫表情贴图。

“我的表情我做主”,我爱表魅负责人李原介绍说:“3D表情有强大表现力,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服装和动作,球迷们以娱乐精神,自己动手设计制作球星的3D形象和表情,可以拉近球星和普通人的距离,给紧张激烈的世界杯比赛增加一点轻松和幽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