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入世身价飙升 里皮:俱乐部卖人我也走

金英权入世身价飙升 里皮:俱乐部卖人我也走

恒大海报“世界杯,看小金”

北京时间明日6时,韩国队将迎来自己的世界杯首个对手俄罗斯队。因为这一届的太极虎军团有三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所以韩国队在巴西的表现也格外受中国球迷关注。

金英权 、朴钟佑、河大成三人效力的球队不是中超老牌豪门就是新贵,除了前首尔FC队长河大成在加盟北京国安后没能成为球队的主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金英权以及广州富力的朴钟佑均是各自球队中后场的绝对核心。

从世界杯外围赛以及世界杯正赛前的热身赛来看,目前三名效力于中超的韩国球员,金英权深得洪明甫信任,如不出意外,金英权会牢牢占据一个首发中卫的名额。而韩国队中前场以旅欧球员为主,朴钟佑与河大成估计难以首发,但他俩也会是洪明甫的重要轮换球员。

本届世界杯前,恒大队主帅里皮(微博)面对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对弟子金英权给予了高度评价,银狐表示无论在欧洲哪支球队,金英权都有能力打上主力。针对外界透露的金英权在世界杯后将离开恒大的说法,里皮不仅否认,甚至搁下狠话:“如果金英权世界杯后转会去欧洲,马塞洛(里皮)会离开恒大俱乐部,领导层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只要我还是球队主教练,最好的球员就一定不会被卖掉。”

姑且不论金英权会不会离开恒大,如果金英权能在本届世界杯上有出色的发挥,他的身价极有可能会呈现出翻倍式的飙升,毕竟,正值当打之年的优秀后卫放在哪都是抢手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