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亮相日本羽毛球公开赛 首战取胜日本选手

[摘要]2014日本羽毛球公开赛10日在东京体育场开赛,久疏战阵的林丹在资格赛中亮相,以12-21、21-19、21-7,总比分2:1战胜日本选手坂井一将。

林丹亮相日本羽毛球公开赛 首战取胜日本选手

林丹(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中新网东京6月10日电(高越) 2014日本羽毛球公开赛10日在东京体育场开赛,久疏战阵的林丹在资格赛中亮相,以12-21、21-19、21-7,总比分2:1战胜日本选手坂井一将。

时隔两年再度亮相日本公开赛的林丹赛后称,因世界排名原因很多比赛打不了,此次能够参赛很开心,希望能表现得很好。他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希望参加这样的公开赛。这次比赛要从资格赛开始打,希望能够一场一场地打好。对这个球场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而谈到当地球迷热望再度看到决赛中的“林李大战”,他表示,这次与李宗伟(微博)分别处在上下半区,在相遇前还要一路遭遇很多强劲对手,包括处在他这一半区的队友谌龙(微博)。他称谌龙目前的状态也不错,所以还是希望自己尽可能发挥出好的水平,也希望能够进入到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