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对决巴西力争战胜对手 若赢球则有望夺冠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中国国青队将在熊猫杯最后一战迎战强敌巴西国青队,如果赢球,国青将有望夺冠。国青教练组希望全队贯彻进攻为主的打法,做好防守,“力争战胜巴西队。”

此前国青1比0胜新西兰队、0比1不敌克罗地亚队,巴西队则是4比1胜克罗地亚队、0比0平新西兰队。展望与巴西队的较量,国青主帅郑雄承认差距,同时认为球队会全力争胜:“面对巴西队,我们最重要的是做好一对一防守,不能轻易被对方在单个点上突破,同时做好各个位置的协防,不能让对手轻松打出反击。我们占据主场优势,更熟悉环境,又有这么多球迷加油,当然希望能在进攻端有所收获,力争战胜对手。”

熊猫杯是郑雄考察亚青赛决赛圈队员的关键战役,他表示:“现在还没有主力阵容,我会让所有参加集训的队员都参赛。”

国家队主帅佩兰今天将现场观战,对95年龄段球员进行储备。昨天,佩兰还与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一起参加了一场有关中国足球的论坛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