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姐冯云爆料刘翔:很介意长痘 美女不敢追他

田径广州日报 [微博] 刘丽琴2014-06-06 12:37
0

[摘要]体育名将刘翔一直有块心病,就是布满痘痘的脸。

师姐冯云爆料刘翔:很介意长痘 美女不敢追他

比赛中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记者 刘丽琴)体育名将刘翔一直有块心病,就是布满痘痘的脸。到底他本人对此有多介意呢?明晚,珠江频道《粤讲越掂》刘翔的前师姐、女子跨栏名将冯云(微博)将来到节目大爆师弟的料:“以前刘翔经常来我房间找我帮忙挑粉刺。”而久病初愈的张达明也首次现身内地荧屏,他透露,病愈后将做一台脱口秀节目。

师姐冯云爆料刘翔:很介意长痘 美女不敢追他

刘翔“师姐”女子田径名将冯云(资料图)

前女子跨栏名将冯云一登场,主持人肥鹏就很是八卦地开始了询问有关她的师弟刘翔的事情。冯云大方回应:“刘翔平时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自律的人。”问她当时是不是有很多美女追刘翔,她答说:“没有啊,不敢啊,是别人都不敢,因为他的成绩摆在那里了,大家和他说话都很小心。”冯云用粤语说:“那时候他经常来我的房间‘揾’我……”孰料主持人大叫:“来你房间吻你?”逼得冯云连忙换成普通话说:“不是吻,是来找我,有时候聊聊天,有时候……挑粉刺。”此话一出。冯云可能意识到自己失语,连声问导演“这段能不能删掉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