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岁神童24杆完成4次进洞 高超球技获赞(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来自英国波顿年仅2岁的高尔夫神童夏威尔•古德(Xavier Good)已经开始追随自己的偶像“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步伐,他现在拥有一个一号木、一个推杆和三个铁杆 ,并已经能把高尔夫球打到40码(37米)。这个小奇才在24次击球中完成了四次进洞,这已经能和8岁的孩子比赛了。

夏威尔13个月大的时候第一次拿起了球棒,并且关注高尔夫的电视节目,从早到晚都会谈论高尔夫。他的父母对此感到很欣喜,因为夫妻俩都没有这方面的特殊爱好。夏威尔的爸爸说:“对于一个两岁的小孩来说,他太有天赋了,显然他现在比我还厉害。我们不会给他施加任何压力,不管他以后会不会继续喜欢高尔夫,我们都会支持他的。”

西北高尔夫学院(the North West Golf Academy)的凯文•皮瑞在两个月前发现了夏威尔,认为他是一个可塑之才。夏威尔现在已经是该学院的一员,教练说:“他自信又有天赋,乐在其中,我们现在只是教他一些基本的东西。如果他以后还对高尔夫那么热衷,他的前途是不可估量的。”(实习编辑:郭青青 审稿:郭文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