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天津3-1力克上海夺冠

  6月1日16:00,2014年361°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冠亚军决赛由上海队对阵天津队,在前一日的比赛中,天津队3:2逆转取胜。

  第一局比赛,天津队延续昨日的良好发挥,至第一次技术暂停以8:5领先对手,暂停回来,上海队状态有所上升,逐渐找回进攻感觉,比分被拉至14:14,不过天津队还是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场上比分再次被天津队拉开,20:16,上海队请求暂停。场上比分来24:19,此时天津队却迟迟无法拿下制胜一分,被上海队连追3球,不过最终还是天津队顶住压力以25:22顺利拿下第一局,场上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场再现胶着,两队比分交错上升,接连持平,关键时刻还是天津队发挥更好,场上比分6:8,天津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回到比赛,天津队再次发力,比分又被拉开,18:14,比赛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的比赛,天津队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5:20,再下一城,场上总比分2:0,天津队领先。

  第三局比赛,天津队状态正盛,一波5:2迫使上海队请求暂停,随后上海队连得3分追平比分,不过还是天津队以8:7领先将比赛带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场上比分来到10:7,天津队试图将比分拉开,不过上海队显然不想放弃,16:13,上海队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上海队越战越勇,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成功将比分拉开,25:19,上海队扳回一局,场上比分2:1,天津队领先。

  第四局比赛随即开始,两队都打出超高水平,场上比分再次胶着,接连平分,场上比分8:6,上海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场上比分又出现多次平分,不过至第二次技术暂停,天津队以16:14实现反超,此后的比赛,两队都拼尽全力,比赛进入白热化,22:22,23:23,24:24,关键时刻!天津队连得两分26:24艰难取胜,总比分3:1获得冠军,上海队屈居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女排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