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网络力量排名:费德勒第18压C罗小贝

[摘要]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时代》杂志的一项“终极网络力量”调研中,罗杰·费德勒成为全球排名第18位的“最被痴迷”人士,这也是所有运动员中排名最高的。

《时代》网络力量排名:费德勒第18压C罗小贝

费德勒(资料图)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时代》杂志的一项“终极网络力量”调研中,罗杰·费德勒成为全球排名第18位的“最被痴迷”人士,这也是所有运动员中排名最高的。

  这项排名是根据在世的球员的维基百科压面的字数、外部链接、独特编辑、版本数等指标来确定的,通过一共八个指标来确定每一位人士的“突出点”。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以65.6分遥遥领先于其他人排在第一位,而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则是以20分的差距排在第二位,接下去则是几位乐坛歌后麦当娜、碧昂丝和珍妮·杰克逊,现任教皇排名第八位。

  除了位列第18位的费德勒之外,还有三位男子球员也都进入到百大排行,分别是第31位的纳达尔、第61位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和第89位的穆雷。而在女子方面,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分列第43和第72位。

  费德勒的排名高于其他所有运动员,力压C·罗纳尔多的第21位和贝克汉姆(微博)的第22位,篮球明星奥尼尔(微博)则是排名第26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