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世锦赛失冠仍心痛 自比巴萨费德勒

[摘要]“我从不会因为我的想法而妥协,就像是当巴塞罗那遇到挫折的时候,不可能让他们改变战术一样。他们有最正确的接近成功的方法,因为他们已经用非常多的冠军证明了。”火箭说道。

奥沙利文:世锦赛失冠仍心痛 自比巴萨费德勒

奥沙利文在今年世锦赛决赛中遭塞尔比逆转

MY147.com讯 近日,奥沙利文接受了英国媒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奥沙利文不断的重申了失去世锦赛冠军的痛:“车祸不严重,但是错失世锦赛第六冠的心依旧很痛!”以下为采访摘录:

“回想过去,我现在似乎更加失落,比当时在克鲁斯堡输给塞尔比的心情更加失落。比赛期间,我都为我进入到决赛的好状态而开心,我当时在想,要是再次获得一届世界冠军,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棒,但是让人失望的是,我遗憾的错过了第六次捧起世锦赛奖杯。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第一轮就被淘汰,而不是在那待上15、16天,然后冲冠失败。”

“如果我当时的发挥能够好一些,我应该早点让战役结束,而不是将决赛带入那么长的阶段,但是这就是体育,当机会流失的时候,只能祈祷。”

“随着决赛进行,我自身也产生了一些焦虑的信号,那就是我居然没有比赛的激动感了。我在对阵塞尔比的比赛中,还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他不会一下击败我,因为每一局都非常的漫长。”

“后来,我慢慢感觉我融不进比赛之中了,我感觉非常麻木,每一次我击打进一个球,我都在想下一个球在哪呢?或是下一个红球呢?”

继续模仿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费德勒和伍兹

“我从不会因为我的想法而妥协,就像是当巴塞罗那遇到挫折的时候,不可能让他们改变战术一样。他们有最正确的接近成功的方法,因为他们已经用非常多的冠军证明了。”奥沙利文说道。

“见证一项奇迹的事情,这种感觉非常美好,基于我个人来说,我打斯诺克的观点,就是像巴塞罗那踢足球、费德勒打网球和伍兹打高尔夫,他们这些人的成就激励着我。”

车祸正如报道中的那样不严重

“首先,先要感谢在车祸后给我发信息的朋友,让我知道了有非常多的人关心我。”

“如果不是在M1车道上,如果不是在快车道上,这将是一个更加微不足道的车祸。我们陷在快车道上,不能移动到高速公路的停车带。我的车上有我的儿子小罗尼,这显然是最糟糕的。当时,他确实有被吓到了,但是好在没受伤。”

“当时决赛结束后,我一刻也不想在谢菲尔德久留,其实我开夜车习惯了的,因为我喜欢避开堵车。发成车祸的原因也不是因为疲劳驾驶,因为那天比赛我坐在椅子上一天,几乎什么也没干。大概就是这样吧。”

奥沙利文近况

这一周,虽然奥沙利文没有参加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但他也没有闲着,正在为传奇杯的比赛而忙碌着。除了奥沙利文,这次传奇杯的比赛还有史蒂夫(微博)戴维斯、吉米-怀特、马克-威廉姆斯、托尼-德拉高、亨德利(微博)、德差瓦-普金和斯诺克女皇瑞妮-埃文斯亮相。

(MY147.com王阳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