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天津输辽宁居亚 王宝泉:作风不好

排球天津网-每日新报周芳明2014-05-26 14:07
0

[摘要]王宝泉总结说:“想取得好成绩,意志品质要过硬,意志品质和作风不如老女排,起伏比较大,领先很多也被追回去,作风不是太好。”

女排大奖赛天津输辽宁居亚 王宝泉:作风不好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资料图)

每日新报讯(作者 周芳明) 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南通站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天津女排在冠亚军决赛中2∶3不敌辽宁女排,收获亚军。五局比分分别为25∶19,16∶25,25∶23,23∶25,10∶15。

此前两队在排位赛中已赛一场,天津队3∶1力克对手。但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赛后主帅王宝泉点评说:“这次大奖赛起伏比较大,包括老队员,失误偏多,机会球不该失误的也丢了,需要提高的地方有很多。”对于老队员,王宝泉认为她们“手上的功夫”还欠火候,他说:“球龄、年龄,都应该是最好的时候,应该起到核心作用。但现在看起来,作用还没有达到,陈丽怡(微博)、李莹、张晓婷,技术的细腻程度还不够。”最后,王指导总结说:“想取得好成绩,意志品质要过硬,意志品质和作风不如老女排,起伏比较大,领先很多也被追回去,作风不是太好。”

对于大奖赛总决赛,王宝泉展望说:“总决赛水平高,有机会还是要争取成绩,是否锻炼年轻球员要看机会。因为前面两站已经给年轻队员很多机会了,差距实在太大,杨琳琳、于鋆炜需要回去更长时间去训练,需要解决很多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