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因伤缺席球员锦标赛 本周恐失去球王头衔

[摘要]1974年开打的球员锦标赛,今年总奖金提升到1000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180万美元,且可获得世界排名积分80分。

伍兹因伤缺席球员锦标赛 本周恐失去球王头衔

老虎伍兹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PGA“第五大赛”之称的球员锦标赛预定8日点燃战火,由于伍兹确定因伤缺阵无法寻求卫冕,因此本周恐将失去球王头衔。

1974年开打的球员锦标赛,今年总奖金提升到1000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180万美元,且可获得世界排名积分80分,因此,球王宝座之争陷入白热化,除了澳洲史考特外(目前只差伍兹0.22分),排名三至五的史坦森、华生、库查都有机会在本周成功攻顶。

现年33岁的史考特,去年在奥古斯塔球场穿上绿夹克之后紧追在伍兹之后,如果今年3月的阿诺帕玛邀请赛没有搞砸的话,他早已是继诺曼之后第二位澳洲籍球王了。

不过没关系,伍兹本周放弃卫冕,积分势必被扣,所以,史考特只要能以打进前16名的话,世界排名积分就足以超越伍兹,成为新生代球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