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成都举行 奖金23万美元

[摘要]有25年历史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一项传统的国际大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国内城市举办。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新华网成都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许茹) 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广汽集团国际乒联(微博)世界巡回赛——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这是2014年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世界巡回赛,该项赛事将与奥运积分直接挂钩,奖金为23万美元。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21岁以下男、女单打共六个项目。目前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陆元盛介绍说,作为东道主,中国将派出奥运冠军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李晓霞(微博),世界冠军许昕(微博)等重量级运动员参赛。同时, 庄智渊福原爱等众多国际球星也报名参赛。

有25年历史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一项传统的国际大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国内城市举办。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成都作为中国乒乓球运动普及、技战术水平一流的城市之一,此前曾举办过两次国际A级赛事,此次公开赛期间将开展系列乒乓球文化交流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