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篮不看重球星 宫鲁鸣:魔鬼集训只为提高

本报讯(记者 王洋)篮球名将孙悦日前表示,愿回国家队效力。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昨天对此作出回应:“孙悦等老将回不回来要看他们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们不主动联系球队,今年就过去了,我们不会一直等下去。”

昨天,中国男篮在昆明海埂基地的集训进入第2周。宫鲁鸣开始将球队一分为二,周鹏(微博)、李晓旭、翟晓川(微博)等12人组成国家队,其余球员编入国奥队。

由于入选了本期男篮集训队的易建联仍在美国特训,这份12人名单中没有一名堪称领军人物的球星。这让外界对中国队9月征战韩国仁川亚运会的前景担忧。宫鲁鸣表示,今年对中国男篮来说是提高的一年,亚运冠军对球队的意义并不大。出征亚运会的中国队将派出全部主力,教练组将把亚运会比赛当成是球队练兵的好机会,最主要的是通过比赛发现更多问题,以便及时调整,更好地备战明年的亚锦赛。宫鲁鸣认为,中国队的建设要着眼于未来,至于目前是否要有一些球星压阵并不重要,易建联也有可能不参加亚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宫鲁鸣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