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一线队12人名单不固定 分组只为训练效果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正在海埂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做出了一次重要的变动——拆分。按照主帅宫鲁鸣的说法,中国男篮的集训队被分成两个小组,其中12名球员进入一线队,其余球员则归入国奥男篮。

在中国男篮此次变动中,入选一线队的12人名单备受关注,其中包括周鹏(微博)、睢冉(微博)、周琦、刘晓宇、孙桐林、翟晓川(微博)、段江鹏、李晓旭、许钟豪、顾全、丁彦雨航和赵泰隆(微博)。至于其他归入国奥男篮的球员,则会出战5月21日开始的四国邀请赛。

不过,对于这份一线队的名单,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这样分组只是为了更好地达到训练效果,人员并不是绝对固定的,包括像易建联、王哲林、郭艾伦(微博)等拥有一线队水准的球员目前也尚未归队,12人大名单仍会继续调整。宫鲁鸣说:“拆分开来主要是为了能在细节上更有针对性,这毕竟是两支队伍,各自有不同的任务,5月21号国奥队就要去打四国邀请赛了,国家队27号也要去澳大利亚了,如果再不分开,没有具体的战术细节训练是不行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