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四国赛邀战巴西 大量海外年轻球员将上阵

昨天,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布正式消息:2014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6月4日-6月8日在成都举行,参赛球队为中国、巴西、克罗地亚和新西兰的U19国青队。据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介绍,为备战今年10月在缅甸进行的亚青赛,中国U19国青队在本次“熊猫杯”赛上将派出大量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而成都两名海外球员向柏旭、张修维也可能回国参赛。

据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介绍,“熊猫杯”是由中国足协、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倾力打造的一项极具国际影响力和观赏性的高端国际青年足球赛事,“这次邀请巴西、克罗地亚等国际足球强队参赛,就是希望中国国青队能够从对手身上学习先进的技战术,累积国际比赛经验。”本次比赛,将是巴西U19队首次来华参加正式比赛。去年U20世青赛,克罗地亚U19队杀进了16强,实力也很强。戚军说:“国家队只是我们国字号队伍建设的一个面,青少年梯队的建设将成为我们的重点。今后我们将侧重为各级男女国青队打造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以锻炼我们的队伍。”据戚军介绍,这次“熊猫杯”比赛还罕见地设置了比较高的奖金,冠军奖金为5万美元,亚军为3万美元,这是国内举办的青少年国际比赛中首次设置这么高的奖金。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落户成都,目标是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该级别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连续性最强的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同时也将提升成都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熊猫杯’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一项重要的品牌国际青年足球赛事,今后每年都会在固定时间在成都举办,让赛事成为未来国际足球巨星的摇篮!”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