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副总:已挺过最困难时期 未被七连败打垮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4月26日,在流浪四、五个月之后,哈尔滨毅腾第一次回到主场比赛,对手是近来在中超、亚冠均遭重创的北京国安。面对这个对手,毅腾常务副总 曹磊 告诉本报记者:“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肯定想拿到中超第一分或者第一个三分,而且这样的愿望非常强烈!”

客场七连败,有些出乎毅腾的预料。他们原本想在七个客场中拿到六、七分,后来降低到三、四分,结果未能如愿。带着零分的尴尬,终于将在4月26日迎来本队的第一个主场。曹磊表示:“球队正在按部就班备战,队内气氛很好,没有因为客场连败而丧失信心,这是最为可贵的。大家期盼早日回到主场,当真的回到主场后,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安排。当然,球队肯定想在主场拿分,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力争胜。”

曹磊强调,在此前的七个客场中,球队每场比赛也都想拿分。“我们也希望早日拿到中超第一分或者第一个三分,这样会提高球员的自信心。回到主场,愿望确实更强烈。此前的七个客场,我们在多场比赛中表现挺好。输掉的那7场,都当做交了学费。现在,最困难的时候已经挺过去了。”

让毅腾俱乐部欣慰的是,客场七连败的确没有打垮队伍。回到哈尔滨后,阔别主场已久的队员们显得很兴奋,训练也格外卖力。球员们聊天的时候,都希望从北京国安身上拿到中超第一分,也希望就此能够拿到升超后的第一份平球或者赢球奖金。

根据现状,毅腾队很难经得起换帅的折腾,资金上也不允许。段鑫最了解这支球队,对球队的改造方向也没有错,不到万不得已,俱乐部也不会换掉段鑫。毅腾俱乐部从赛季初也做好了可能七连败的准备,七连败的现实,和段鑫以及球员本身的关系不大。因此,俱乐部不希望好不容易回到主场之后,还受到换帅的困扰。

主帅段鑫23日在沈阳进行了身体检查,除了一项指标还没有出结果外,其余检查项目都没有什么大问题。24日,最后一项检查结果可能出来,只要没问题,他将立即返回哈尔滨带队训练,并指挥球队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最晚,段鑫也会在周五返回哈尔滨。身体可能没有大碍,这对于哈尔滨毅腾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段鑫是球队的主心骨。正是段鑫此前不断强调整体和凝聚力,这支队伍在七连败之后没有崩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