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林书豪要打乒超 盖茨巴菲特都是她的球友

[摘要]为了吸引人气,浙江唯一一支女子乒乓球俱乐部——金华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今年打起了“美女牌”。

乒坛林书豪要打乒超 盖茨巴菲特都是她的球友

邢延华有两个闻名全球的球友——“股神”巴菲特和“首富”比尔·盖茨。

早报讯新赛季乒超联赛将在下月中旬拉开大幕,不过与球市火爆的CBA中超相比,曾经喊着以NBA(微博)为模板的乒超却越来越边缘化。为了吸引人气,浙江唯一一支女子乒乓球俱乐部——金华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今年打起了“美女牌”。

“这个赛季我们引进了人气很高的邢延华。”俱乐部老总斯海说,“这可是美国选手第一次到乒超打比赛。”

邢延华是谁?今年19岁的邢延华是全美乒乓球冠军,长相甜美的她还是公认的乒坛美女。但更关键的是,邢延华有两个闻名全球的球友——“股神”巴菲特和“首富”比尔·盖茨。

2006年巴菲特75岁的生日会上,当时还是个小姑娘的邢延华因为在乒乓球桌上战胜了“股神”和比尔·盖茨而扬名。此后,巴菲特和邢延华的过招,甚至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一年一度年会的固定节目,邢延华也因此和巴菲特成了忘年交,巴菲特甚至出动私人飞机来接她打球。

除了球技了得,邢延华还是一个女“学霸”,她目前正在普林斯顿大学读书,绝对是“乒坛的林书豪(微博)”。

据悉,因为学业冲突,邢延华不会在5月18日的揭幕战中登场,预计她将在下月底和球队会合。

□本报记者 王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