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世锦赛输球无遗憾 期待丁俊晖捧杯

肖国栋:世锦赛输球无遗憾 期待丁俊晖捧杯

肖国栋(微博) 接受采访

MY147.com谢菲尔德讯:4月21日下午,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克鲁斯堡进行。本时段中国球员成为主角,1号桌丁俊晖登场亮相,6-3领先迈克卫斯理,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肖国栋在上半场4-5暂时落后于阿里卡特,来到第二阶段,虽然最终8-10输掉了比赛,但是却发挥的可圈可点。

对于后半段的比赛,肖国栋有着自己清醒的认识:“其实最后两盘我7-8落后的时候本来应该卡特9-7拿到赛点的,第16盘我将比分扳为8-8,那时我占一些心理优势。之后的两盘虽然他有运气球,但是也把握住机会了。最后两盘自己在防守方面也没有把握的很细腻。”

“对于世锦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不管是赛事组织、场地、工作人员各方面都非常专业。自己虽然输了,但是我也没留任何遗憾,毕竟自己努力了。”

总结自己2013-14赛季的发挥,肖国栋认为完成的还不错。“今年这个赛季打得还不错,给自己定的目标也都完成了。希望明年能有一个崭新的自己来面对新赛季吧。”由于斯诺克的两个赛季之间间隔很短,肖国栋在接下来的安排十分紧凑。“可能需要回国办签证,然后马上回英国打一些新赛季排名赛的资格赛。”

当得知同时段丁俊晖6-3领先时,肖国栋和所有中国球迷一样很开心:“我当然希望丁俊晖这次能够拿冠军,我觉得他现在的对手都挺强的,希望他打好每一场球,我也会在电视机前守候他的比赛。”

在新闻媒体间观看了两人比赛的丁父丁文钧先生也对两人的表现做出了点评:“肖国栋整场球都发回的不错,比分咬得很紧。第一次参加这种世界大赛从环境、心理到技术方方面面都需要适应,他表现的很好。”谈到丁俊晖,丁父言简意赅:“其实他整场比赛还算不错,开始对手打的好,后来犯的错比较多。比赛就是这样,此消彼长。”(MY147.com 谢立冬 谢菲尔德现场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