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拉练将转战夏威夷 观战NBA激发队员斗志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迈阿密进行拉练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在山谷学院高中篮球馆与一支大学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4节的较量后,球队以94∶84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海外拉练热身赛中的首场胜利。

或许是在热队主场看比赛激发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天津男篮每个队员都打得异常起劲儿,最终以1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对手虽然是一支大学队伍,但实力并不逊色。他们比赛经验不足,但整体战术和特点都属于美式篮球的风格,对于我们来说是陌生的,是全新的。双方打得很胶着,上半时我们还一度落后,若不是大家顽强拼抢,或许我们就拿不下这场球了。”队长张骥坦言,取胜主要还是信心使然。

依照安排,球队将于明天转战夏威夷,而第三场比赛暂定于北京时间下周三进行。本报记者 王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天津夏威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