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男排亚俱杯决赛 北汽16日下午将争季军

[摘要]昨天,2014年男排亚俱杯半决赛,北汽男排迎来了夺冠大热门伊朗的马丁瓦拉明队。比赛开始后,马丁瓦拉明队在气势上明显要强于北汽男排。

无缘男排亚俱杯决赛 北汽16日下午将争季军

北汽男排的双人拦网挡不住对手的胜利 图/新华社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一男)输给伊朗的马丁瓦拉明队,北汽男排没能如愿闯入亚俱杯决赛,停下了争冠的脚步。今天下午北汽男排将参加季军争夺战,主帅李牧要求队员们珍惜最后一场比赛。

昨天,2014年男排亚俱杯半决赛,北汽男排迎来了夺冠大热门伊朗的马丁瓦拉明队。比赛开始后,马丁瓦拉明队在气势上明显要强于北汽男排。

前两局比赛,北汽男排都有机会取胜,不过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不如对方好,遗憾连丢两局,而前两局的失利给队员的信心造成了不小打击,这也让他们在第三局比赛中无力回天,最终以大比分0比3败北,无缘决赛。

对于本届亚俱杯上的首场失利,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在赛后还是显得有些遗憾。李牧表示,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球队没有发挥出来应有的实力,主要原因是球员的心态没有摆正,打得比较急躁。

另外,李牧认为亚俱杯虽然是亚洲球队参加,但是不少俱乐部都拥有世界范围内最好的球员,参加这样的比赛有利于球队开阔眼界、提高水平。

球队回到酒店后,李牧挨个到队员房间谈话聊天,希望能够给队员们减减压,不要对这场失利想得太多,把精力放到三四名决赛上。

今天下午,北汽男排将和哈萨克斯坦康登萨特队争夺第三名,这也是他们在本届亚俱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首次国际大赛的谢幕演出,李牧希望队员们能够好好珍惜这场球,打出自己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