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本内特有多努力吗? 赛后加练已是常态

本内特新秀赛季集锦 状元NBA征程强劲镜头截图

本内特新秀赛季集锦 状元NBA征程强劲镜头

3'7''

630163

NBA

自动播放

记者石赛玉报道

“状元郎”安东尼·本内特注定与最佳新秀无缘!

球探说身高6尺8寸(2.03米)的他不足以担当大前锋,认定他更喜欢面筐而不是背身;球探还认为他的防守功力只有C级。进入NBA(微博)之前,外界对本内特的职业前景充满担忧,如今这位状元的菜鸟赛季即将结束,表现的确不好:场均4.1分、2.9个篮板。

大学时期的本内特擅长右侧切入,篮下手感出色,能在场均得分、篮板和三分命中率上领衔全队。去年六月,时任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认定本内特“天赋出色”,并在状元签位将他选中。可大学赛季最后一个月,本内特左肩撕裂,不得不进行手术;只要身处花粉较多的空气中,他就随时可能哮喘,此外还有肥胖问题。去年五月做完手术后,本内特足足休息了四个月,九月才正常行动。这时的他增重了21磅,左肩膀也失去灵活性。今年1月,本内特坦言,“太多巧妙的动作,我都无法用左肩膀完成。”本内特决定从投射开始,可他发现自己手感全无。他错失了前21次出手中的20次,在骑士前36场比赛中的13场中得分为零,12场比赛在场边观战。一度有流言说,本内特会被送去NBDL,这对状元来说不可想象。UNLV助教泰德·西蒙新年前后给格兰特寄去一份50分钟长的录像剪辑,里面是他在大学里投中的所有202个进球。除了西蒙之外,似乎已没人看好和鼓励他。

16岁时,本内特就从加拿大来美国,从替补打起。像儿子一样,艾迪斯·本内特也在年少时就离开家乡。为让三个孩子健康成长,艾迪斯一度打了好几份工,早上七点到下午三点,在一家康复医院工作,休息半小时后,又要继续工作到深夜。“她实在牺牲太多,”本内特说,“每次当我想到这一点时,就会试着更努力。”

同为加拿大人的纳什曾建议本内特,在每次练习结束后多投500次。训练时,本内特开始比别人早到一小时,再晚离开一小时。体重逐渐恢复正常后,本内特开始勇于切入篮下,并得到越来越多的罚球。在2月12日骑士和国王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本内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终现状元本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